close

   

忍者戰隊玩具最後一部機體忍者人,這是戰隊史上第一個番外英雄,可以說屬於不是戰隊第六位戰士的協力者,和超力戰隊的剛魔神一樣,是非人的存在,故事中因經常闖禍而被師父三神將封印,在劇中有時幫忙,有時卻好心做壞事,每當被人說小子就會怒火上升變成忍者俠,在海賊戰隊中亦難逃被封印的命運,被主角救出,是忍者戰隊的巨大力量。(變大是因為忍術)。

(這玩具令我有不好的網購經歷,淘寶有位賣家:仔仔船長,在淘寶自稱這件商品九成新,但我買回來多處損傷,脫色,貨品的網圖明顯用電腦軟件改過,還騙人說玩具有盒,因為我是經人代購,退貨太麻煩,所以只給了賣家差評,請看到這個訊息的朋友小心,此人是騙子)

     

這玩具主打是瞬間變形,按下按鈕能變成另一模式

  

忍者俠,劍能背在身後。

 

劍和劍鞘能連結,頸後有MAKE IN JAPAN

 

和網上見到這款武器模型,覺得應該和這玩具很合襯,就買回來當配劍 

  

顏色出奇一致

 

忍者戰隊玩具介紹終於完結,其實忍者戰隊故事一般,但因為是童年,是我回憶的重要部份,對當時還是小孩的我劇情很易懂,主角有一輛會飛天的車---猫丸號,到處旅行賣薄餅,無拘無束,身邊有朋友,一起探索未知的明天,大結局收拾魔王後,我多次回億,覺得他們還是會繼續未知的旅行.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