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在網上論壇遇到心儀的玩具,是我一直想收的藍光人系列和勇者系列,但結果只是浪費了大家時間,亦令我由期望變成失望,該賣家只在論壇留價錢及貨品名字,其餘一律欠奉,我用FACEBOOK同他交流了幾次,希望要相片及相詢商品的情況,該賣家態度語氣挺有禮,但就像一個商家,售貨的手法不是太正路,我什至覺得機車到令人抓狂的地步。

  通常在網上賣二手玩具,都有一些簡單的字眼描述商品情況,例如全新、二手齊件、二手無包裝、開盒九成新、缺XX部件等等,但他只有玩具的名字和價錢,連玩具實物圖片都沒有,和他聯絡上後他才說玩具是沒有外盒的,我心想這價格其實還可以,只要商品保存得好,無外盒也OK,因此向他索要圖片,如果看過無問題才見面交收,他說要在倉庫找一下。

10628211_271180989747667_1641443015979677154_n

  一個星期後給我看兩,三張相,我一開始沒有仔細看,再看清時發現藍光人系列雷神王(舊版不是CMS出的)腰腳部(即分體時劍王的腿部)有一大塊綠色斑,我問他是不是脫色,他說自已照完全勝利補色,我心想這是悔辱自己的智商,劍王的腿明明是白色,你補綠色根本不搭,還要補得一塊塊的,這是那門子的照完全勝利補?一開始賣商品時他就應該說明自已補過色,我不問他就不說,這人人品真有問題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圖片是別人的,借來用一下)

  其他玩具如勇者指令的飛龍合體,他和我說除了缺盒外,還缺了劍和飛標,我就想這人太機車了,說話像擠牙膏一樣,這不就是無盒,缺件,一開始說清楚就不用浪費大家時間,而且我以前是有買過飛龍合體的,只是搬家丟了,劍就是玩具主體龍的尾,同時也是變戰機時的機頭,而飛標是大鳥的尾部,這已經不是缺件可以說明,他試圖避重就輕,只說沒有了武器,其實缺了劍和飛標整個玩具就無了6成以上功能,完全是散件,我心想好來好去,買賣不成仁義在,禮貌對他說:和我想的不同,就沒有交易。

希望大家買二手玩具之前最好先找一下商品資料,以免被人有機可乘魚目混珠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手 玩具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