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淘寶買玩具時店主附贈的贈品,因為是送的,所以本身沒有多大期待,但玩過後發現造工和設計都不錯,本人連當年的爆旋陀螺都沒有玩過,所以這產品的一些功能在我看來是挺有新意的,就是不知是否中國原創。

這個套裝是配有發射器和齒條,不用另外再買零件就可以直接玩

  發射器有兩個插槽,一面是順時針,一面時逆時針轉,挺有意思的設計

 

結構圖,當年爆旋陀螺就有分四聖獸,但在我看來就是蓋子有不同,本質上都是一個模的玩具(四驅車至少還會因前置或者中置,後置驅動而有不同車殼),這款陀螺蓋子上就直接印終極陀螺,還美其名若戰神蓋,在我想來一點美感都沒有,明明可以印上相應圖案。

電鍍不錯,白虎是雕刻花紋而非貼紙,顏色單一,而蓋子貼有終極陀螺標誌果然是敗筆

 

四個角的凸出部份是虎爪,有彈簧機關,在對戰事會因磁撞而伸縮

陀尖有點锈蝕,但是贈品不能要求更多。

總評:挺有意思的玩具,現時國內原創玩具品質很高,類似的玩具很多,令人眼花繚亂,但要我掏腰包買的話吸引力還是差了點,當年四驅車、搖搖、陀螺能興起熱潮,除了產品的設計精良外,關鍵還是要有動畫大打催谷宣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